说说

HighVoltage••ㄕㄩㄈㄤ★ㄩ:



今天凌晨终于注销了某账号,了却了一年多的纠结。

快刀斩乱麻总是令人痛快的,虽然是下策,但却是最好的选择。

活到25岁,走入了这个行当,预料之中地发现我所真正需要的东西。

认识想认识,需要认识的人就足够,而不是去做一个好好先生,强迫着在每条留言下面回复一个生硬的表情。

由上面而想到了几个朋友。

因而,说说几个朋友。


A:在去年这时候认识了A。这货强迫着我聊到了凌晨。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家伙——他和我聊了一晚上的感触,而非其他。

后来和A见了面,走得越来越近,我发现我和他如此相似。从他身上,我看到曾经的自己,一个若干年前的自己。

我在影响着A,但并非未来的自我就是正确的,所以,A也影响着我。

现在他遇到了我曾经一样痛苦的瓶颈,我知道我没有办法开导他。

很多事,只有自己经历过后才会知道。

这就是A,走在路上,虽然坎坷,但从未回头。


B:两年前认识B。那个时候我也刚刚接触这个玩意儿。

我们一块儿玩,一块儿耍,一块儿在荒岛里拍到凌晨3点,步行十几公里回家。

我明白,当时是一种能量催动着我,直到很长时间后我想明白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动力。

上个月回家,我们开着一辆破车,来到了两年前来过的那个荒岛,我们依然是那么的兴奋。

我很高兴,那种能量没有丝毫消退,如果可以,我还可以再战若干年。

闲余聊天时,B也透露了自己未来的计划,会很辛苦,也很美好。

这是B,明白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,也让别人明白他们走在路上。


C:4年前,来到我身边。从此分分合合。

直到前天才从电话里得知他的现状。

很高兴也很担心。

C曾经为生活纠结太久,但现在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。

虽然有痛苦的代价,却从此开始新的路途。

无论如何,C让我明白了为何要去走这条路,而不是每天在一个莫比乌斯圈里窃窃自喜。

我会一直感谢C。

而这是C,在自己的路上迷失过,但又回到了自己的路上,同时他也为别人带上路。


还有D、E、F、G等等——我还记着你们

——你们正在某个时间,在某个角落,和你们的朋友,在路上。


这条路通往未来的某个自己。

这期间,

有人艰难地走着,也有人转过头折回;

有人迷失了方向,也有人又重新回到了路上。

当然,还有些人从来没上路。


完。


于20120707晨。



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Seasonnn | Powered by LOFTER